Styx

你要把故事写完。

#一个关于《破晓》去哪发的投票#

关于,最近老坟头的AI盗图事件,我观望了好久,官方最后的答复也没能使我满意,以至于突然不知道之后的《破晓》内容该往哪发了……


老坟头现在的处理方式实在没法让我满意,但是因为是黑道题材,以前试过在某晋和某博发过,会被屏被毙,需要大幅度修改删减,我又想保留作品完整呈现,所以一时间不知道该去哪。


之前也看过很多太太搬家去了N多地方,不过感觉备选项太多了,很多平台也在摸索中,不太成熟,我这个选恐一时间也就选不出来了。


而且,因为我本身现在基本不怎么追星了,对湖里的歌手们也只是偶尔看看最新消息,所以大概率写完《破晓》之后,短期内不会再写长篇同人了【不出意外的话】。


这样的话换平台对我来说倒很容易,但对于还在追更的朋友,会增加很多麻烦,总觉得会有点不好意思,感觉给你们添麻烦了。


毕竟,我现在还在坚持写《破晓》,除了是因为不想半途而废,更多也是因为还在等更新的你们。


从开始更新到现在两年多了,真的很感谢每一个还在追更的朋友,是你们的鼓励和支持,让《破晓》这个世界能一直继续走下去!


换位思考我追更一个年更文最大的愿望,大概就是能在一个地方稳稳定定、顺顺利利蹲到大结局,不烂尾,不弃坑了吧……


所以,到底关于《破晓》换不换平台发到结局,换到哪个平台便成了一个问题。


正常如果《破晓》不是黑道题材,其实我就直接搬到某博的声超发完后续了。


但是,因为题材问题,我之前试过,实在没法完整发,得阉割,我又舍不得它内容呈现不完整,所以就搞得很麻烦……




于是,思虑再三决定发起这个投票:


☞选项一:

希望《破晓》继续在LOF发完的,请在评论区扣“1”~

【其实,发完《破晓》,我大概也不会再写啥同人长篇了,毕竟不追星了,也就不存在再用LOF发其他文了。】



☞选项二:

可以接受换到其他平台继续追《破晓》的,请在评论区安利我新的同人软件平台~

【因为《破晓》是真人群像,所以🈲真人CP的平台我就去不了了。

然后,某江某博应该是没法搬去了,评论区可以不用扣了,凹三之类需要梯子的我不会弄,也不用补充了,就发发国内好用的同人平台就行,感谢!】



最后,感谢所有一直以来喜爱和支持《破晓》的小伙伴们!是你们和我一同创造了《破晓》这个平行时空,也同我一起见证了他们争夺教父这三日的波谲云诡!

总之,期待我们最后一起在康尼威尔大厦顶楼看到新的族徽旗帜升起,窗外破晓撕碎整片土地的黑暗!

愿破晓已至,天光长明!

愿世界上每一个梅溪格特和生活在其上的人们,都再无黑暗、永远光明!


评论(37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